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打开味蕾:罗马美食之旅

时间:2020-11-23来源 : 人民网-国际频道作者 : 佚名

即使是历史爱好者也会感到饥饿,这就是为什么美食之旅越来越受欢迎。在探索罗马的美食之旅中,你不仅要前往罗马的主要景点,还可以在沿途最好的咖啡馆、餐馆和农贸市场品尝当地美食。

探索美味

这是了解城市风情的好方法。在罗马的美食之旅期间,第一站你可以在咖啡馆享用浓咖啡或卡布奇诺。然后,探索纳沃纳广场、Campo dei Fiori市场和犹太区,品尝这里的各色比萨饼、意大利面、一系列奶酪、意大利调味饭,奶油卷和每天的“特色菜”。

做自己的比萨饼

在意大利徒步旅行中,可以在最喜欢的餐厅享用小吃,然后前往奶酪店、熟食店,最后到比萨店,在那里,你可以亲自在厨房揉搓面团,添加选择的浇头,放入燃木烤箱,然后吃到自己的比萨饼作品。

城市的胃

这是从罗马最古老的面包店开始的街头美食体验,可以品尝奶油浓缩咖啡,以及Testaccio农贸市场的一系列美食,这里被称为“城市的胃”。或者,你可以品尝明星厨师的菜品。

私享美食

真正的美食家们可能更想光顾更多的着名美食广场。你可以预定一辆私人出租车前往各处,在各种专家的指导下享用美食、品尝美酒,参加烹饪大师课程以及享用能俯瞰亚得里亚海的日落晚餐。

(责任编辑:张晨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