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2020中国农业品牌价值赋能高峰论坛在重庆圆满举行

时间:2020-12-01来源 : 中国网特产中国作者 : 张晨晨

11月27日,2020中国农业品牌价值赋能高峰论坛在重庆圆满举行,作为第18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并行论坛,中国农业品牌价值赋能高峰论坛以服务中国农业产业发展、提升优质农业品牌影响力为目的,汇聚八方之力赋能农业品牌,共商中国品牌农业未来的创新发展之路。

本届论坛由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猫美食、商界传媒集团共同创始发起,由博恩科技集团、智慧三农、微博三农、头条三农、万果风云会、金丰公社、农友会、辅音国际、iFresh亚果会、新农堂、质量兴农控股、黑马城市学院、惠农网、国家功能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开曼4000、苏州硒谷、北京农合、亿欧智库、华糖云商联合发起。

此次论坛中,中国网特产中国频道主编郑武豪,在运营总监朱小龙、中国亚洲非遗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郑雷、阿里巴巴集团乡村振兴总经理胡雪莺、天下星农创始人胡海卿的见证下与天下星农市场副总监张多维、质量兴农控股总经理丁强完成了“寻找和发掘中国农业中的非遗产品和工艺”战略签约,共同探索非遗赋能农业品牌之路。

中国网特产中国频道主编郑武豪、天下星农市场副总监张多维、质量兴农控股总经理丁强完成战略签约

论坛期间还开展了农特产品品鉴会,在了解各地特色的同时,还能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优质农产品。

(责任编辑:张晨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