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150余种伊犁特产入驻“七彩伊宁”农牧产品展销馆

时间:2020-12-15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张燕

近日,伊宁市农商集团打造的第二家“七彩伊宁”农牧产品展销馆投入使用。目前,伊犁河谷已有150余种农牧产品入驻“七彩伊宁”农牧产品展销馆。

这些农牧产品汇聚了“紫苏丽人”“伊阳”“盛康”等20余个品牌,分为干果系列、蜂产品系列、薰衣草系列、酒水系列、肉蛋禽系列、粮油系列和奶酪系列等7个系列展区,为疆内外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一站式购齐伊犁特产的平台。

目前,伊宁市农商集团不仅与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进行合作,还通过伊犁州供销社与“832”扶贫产品平台合作,打造“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力争让全国的消费者通过“七彩伊宁”了解和购买到优质的伊犁地产农牧产品。

(责任编辑:张晨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