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粤字号”农产品将亮相上海“中食展”

时间:2021-05-1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李俊豪 陈日诗

5月18日至20日,第22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将在上海举办。展会现场,“广东名特优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会”将同期举办,20种“粤字号”农品品牌将亮相这个国际化平台。

说到“吃”,人们自然联想到“食在广东”的盛名。广东名特优品牌农产品专场推介会上,广东画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大岭山荔乡荔枝专业合作社等将轮番路演广东特色农产品,有果肉清甜的广东荔枝、有粒粒如玉的罗定大米……超过20种名特优农产品汇聚成一支“粤字号”品牌军,将借助中食展国际化平台出层出圈。

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全球新零售峰会、国际肉类大会、国际乳业合作大会、食品供应链大会等十大主题论坛,持续释放四大核心价值:全球大平台、中国大市场、数智化赋能、思想新高地。来自中国、阿根廷、以色列等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代表,新锐食品品牌、大型食品与餐饮集团相关负责人,业界专家学者等参与主题论坛,针对营养健康食品、食品创新等核心议题进行思想碰撞,帮助参展企业把脉最新行业趋势。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省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推动下,广东农业发展稳中向好,粮食、蔬菜、水果、茶叶、畜禽、水产等主要农产品产量稳中有增,市场供销两旺。本次中食展推介会,广东已提前调研并邀请至少25位主流采购商,通过组织试吃与品鉴的现场直播、丰富多样的云端逛展,多方位让B端采购商与C端消费者了解广东名特优品牌农产品。广东将运用中食展“不出国门做天下生意”的优势,促进本省优质农产品对接国内外市场,打通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李俊豪 陈日诗)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