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新老国货联手,全聚德和元气森林组年夜饭CP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食品作者 : 佚名

近日,元气森林携手全聚德推出新年年夜饭礼盒,成立6年的国货新品牌与百年品牌在春节是如何撬动年轻人的新年场景?

据公开信息显示,1月5日年夜饭礼盒上线天猫、京东两大平台,15日元气森林福气套装进入全聚德12家线下门店进行售卖。

年夜饭礼盒包含两款,一是团圆分享,二是惊喜加菜,两款套餐中都包含元气森林福气瓶。一口烤鸭一口元气森林,双方旨在联合打入年轻人的年夜饭消费场景。

众所周知,年轻人具有巨大的消费潜力,也是食品行业消费的中坚力量。作为“新国货”的代表之一,元气森林似乎更懂年轻人,更懂消费者,凭借“0糖0脂0卡”的健康概念、清新的风格包装深受年轻人喜爱,迅速从一众巨头饮品中脱颖而出,为传统企业带来新思路、新模式。在元气森林成立之初,就以打造国际知名的中国食品品牌为己任,2020年,元气森林业绩同比增长约270%,全年销售额达30亿元,2021年全年销售额达75亿。目前,产品已覆盖全国超30个省、市、自治区,出口美国、日本、新加坡等40个国家。

而全聚德作为北京百年老字号,国内外几乎无人不晓,无论是慕名而来的各地食客,还是来京游玩的旅客,都会选购成品烤鸭作为伴手礼。不仅如此,近年来,全聚德主动研究年轻人的喜好,以求挖掘年轻食客的消费潜力,招牌大师菜和特色菜,还有各式各样色香味俱全的家常小菜,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与欢迎。此次在传统佳节双方携手推出新年礼盒,既是新老国货对彼此的认可,也是强强联合,打造餐饮新风尚范例。

元气森林通过与全聚德联合,为过年注入更多温情的元素,变成了亲情的纽带。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人们对好运似乎有着更强烈的期盼。无论是给家里贴福,还是对联,甚至是送给孩子们的红包,其目的都是为了在这个过年的时候,送出暖意满满的祝福。春节带给大家的是相同的喜悦和幸福,增添更多福气和幸运。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