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老字号”北京稻香村因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被罚款1.5万元

时间:2023-10-13来源 : 中国网财经作者 : 李晚

近日,北京昌平曝光2起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北京稻香村“榜上有名”。


据中国消费者报报道,近日,北京市昌平区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相关工作。经查,昌平区北七家镇工业科技园的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厂,存在对可能存在的危害因素未注明缺氧及检测一氧化碳含量、未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等问题,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北京市昌平区应急管理局对该单位合并罚款1.5万元。

天眼查行政处罚显示,9月28日,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厂因有限空间作业场所(污水处理站出入口)未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被北京市昌平区应急管理局罚款1万元。目前,食品厂处罚总金额达63万元。


天眼查显示,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厂系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支机构,公司法定代表人毕国才。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稻香村成立于1983年,为北京首家通过糕点QS认证企业。截止2018年7月,公司拥有196家连锁店,北京市场在各大超市系统开设销售专柜400多家;外埠市场目前涵盖了11个省,3个自治区,一个直辖市,网点共计455个,经销店180个,经销专柜275个;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秀企业”、“中华老字号”、“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记者李晚)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