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新疆地产鲜鱼国内配送城市由70个增至200个以上

时间:2023-11-02来源 : 中新网作者 : 朱丽得孜 袁子

近日,新疆福海县举办沙漠中的开渔节,冰川雪蟹、东方欧鳊、额河银鲫、五道黑、白斑狗鱼等十余种阿勒泰地区特色海鲜水产,将于“双11”预售期间在网上进行销售。

据了解,此次活动,福海县以改变物流运输模式为突破口,采取网络服务的方式,让受地理位置、冷链运输条件限制的海鲜产品,通过消费者线上下单,应用物流精准供应链,从福海发往北京,再分发至全国各地。在有效降低冷冻水产品物流快递费率60%以上的同时,提高时效性,48小时送到全国人民的餐桌上。此次配送范围从原来70余个城市扩大到全国200多个城市,全面打开福海县乌伦古湖冷水鱼市场。(朱丽得孜、袁子)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