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保山田园镇:冬日游园乐淘“桃”

时间:2023-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汝南希 赵晓杨 字德芝

11月8日,正值立冬,走进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田园镇勐廷村勐龙寨冬桃采摘园,满眼皆是累累硕果。

冬桃采摘园负责人谢宝书介绍说:“田园镇气候温凉湿润,年平均气温14.9℃,平均降雨量1253.1毫米。种出来的桃肉含糖量高,果肉白色、脆甜可口,口感极佳。深受广大市民喜爱。今年桃子长势也比较好,亩产1吨左右,单价5至6元1市斤,预计亩产值1.2万元。主要以自由采摘体验销售,尤其是周末,果园里挤满了人,收益还不错。”

“这个桃园的冬桃果子大、糖分多,所以特意过来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品尝优质的鲜果。”来自附近的游客赵婕笑盈盈的说。

果肉大、甜脆香、口感佳的新鲜冬桃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采摘。冬桃园已然成了亲子体验、亲友团摘的欢乐园。(汝南希、赵晓杨、字德芝)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