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产资讯 特产企业 特产专题 特产访谈 展会活动 特产文化 特色工艺 名优特产 农牧饮品 矿玉特产 特色美食

以品牌为媒,打造特色名片:泸西县“泸红”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

时间:2024-01-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2024年泸西县“泸红”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泸西金林国际酒店一楼宴会厅成功举行。现场正式发布了“泸红”区域公共品牌,并为泸西县中枢供销股份合作社、云南侨香宴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泽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县内优质企业进行品牌授权并授予“泸红”区域公共品牌授权书。

(发布会开场)

本次品牌发布会旨在充分展现“泸红”区域公共品牌的独特魅力,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加快泸西农特产品走向全国的步伐,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红河州商务局、泸西县人民政府、泸西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泸西县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工商联领导、泸西县高原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21家成员单位、8个乡镇主要领导和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启“泸红”区域公共品牌发展新征程。

(发布会现场)

泸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杨在致辞中提到,让沐浴着南盘江江风雾雨的“果、菜、花、药、畜”品质卓越的泸西农特产品走出去。

(泸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杨致辞)

在品牌启动仪式上,红河州商务局副局长李治国、红河州商务局科长吴梓玲、泸西县副县长李杨、泸西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段泽、泸西县高原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磊、云南汇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岚在屏幕前按下手印,标志着泸西县“泸红”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

(品牌发布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采取会展合一的方式,发布会现场10余家企业展示泸西县农特产品的同时进行直播活动,并对符合条件的泸西县中枢供销股份合作社、云南侨香宴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泽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县内优质企业进行品牌授权。

(展示直播现场)

(品牌授权)

此次发布会着力打造知名度高、影响力大、品类齐全的区域公用品牌,提升区域农特产品的竞争力;强化泸西县“泸红”区域公共品牌建设,让公共品牌“活”起来,实现产业振兴、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